络一依

主页被封。我在→@一依度推看文了吗 ,不要关注我这个号!

阅读至此,私以为这幅《逆旅》太让我震撼。

这一幅画没有胜负赢输,每一个参与到这场对冲时间的旅者,都是很勇敢而强大,并且相信自己——本我或另一个时间线自我——的人 。

小说中没有写明从终点开始的那一次经历究竟如何,但这留白就像照片中刻画出所有人唯独没有逝者柯寻的那张照片,我隐约可以窥见他们满腹疑惑,痛苦中恍然大悟,竭尽所能为另一个自己留下线索,然后释然奔现死亡的历程,但我看不真切,也不敢深想,仅仅是对片影的隐约猜测,巨大的哀戚与酸涩就抓住我的心,那一个时间段的人们,注定没有结局,而他们依然努力去拼搏,帮助另一个自己,那才是真正的向死而生吧。

结局我也很喜欢,摄影师们去追寻最好的世界咯,看看来不及看的景象,然后奔赴意外的死亡。也挺好。

一个很温暖,又肃杀的故事。

期待他们的未来。

表白作者。


评论

© 络一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