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一依

主页被封。我在→@一依度推看文了吗 ,不要关注我这个号!

一念桥逢魔遇仙。

问曰:此间何间?

谢怜答:此间人间。

驳曰:此间无间。

太子曰:“身在无间,心在桃源。”


这是小说《天官赐福》的开篇,只一眼就吸引了我,然后我读到这个浪漫的天真的带有很多很多酸涩与温暖,让我泪流不止又能由衷幸福的故事——“一个神明,和一个他的信徒的爱情故事”。

一路走来,我们经历很多,见过大风大浪,但我们聚在一起,是因为无限的热爱。有书可看,有漫画可读,还有同人文图曲,有那么多快乐。

身在无间,亦可心在桃源。

作者墨香铜臭说:天真永不消逝,浪漫至死不渝。

我非常喜欢这句话,也把它献给追天官漫画的大家,希望你们爱这个浪漫又天真的故事。

开更加油啊❤️,我要追了嗷。


评论
热度(1)

© 络一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