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一依

主页被封。我在→@一依度推看文了吗 ,不要关注我这个号!

【加魔小段子||Allcp】那么是否会被推开呢_°

*文风乱,ALLcp,角色ooc.

*略意识流,可自成一体,也可前后联系。

我承认我并不了解与我朝夕相处的你__°(云雷)
数不清的魔法全部击向雷桑德拉尔,他知道自己已经完全没有活下去的可能。
魔族高贵的亲王殿下索性闭上双眼,等待死亡的到来。
打在脸上的东西温温的,还有一丝腥味,雷桑德拉尔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液体。
一向平静的他怔愣了,随即睁开眼睛— —他在一瞬间就知道为什么自己并没有像预料中的死亡。
面前的人为他挡住了全部法力,那些液体是那个人的血液。
或许雷桑德拉尔应该叫他魔族,那个叫做“云骨·潘”的魔族。
一个早已让他习惯陪伴在身边的魔族。
一个…他一直坚信会永远陪伴着他的魔族。
“活下去。”这是云骨死以前最后的话,很轻很轻,和平常的语调没什么两样— —这让有着异色双瞳的魔族亲王想起了某一个雨沙微亮的傍晚,那人撑着红漆皮竹骨伞半眯眼眸的身影。
“我承认我并不了解与我朝夕相处的你——但是,很感谢你的爱。”
雷桑很少遇见那些让他产生要记一辈子、下辈子的事情。
但是他想他再也忘记不了,一席雨幕下,那双湛蓝的、有着东方男子独特美感的、望着他包含浅浅爱意的眸子了。

你保护全世界我保护你__°(莩沙)
魔族的王帮助人类的大贤者清洗伤口,那是人魔大战中他为了保护人类所受的伤。
莩兰乌多斯吻着红发青年身上的伤口,水泽下血液越发鲜红。
魔王用尖尖的犬牙轻触伤口旁敏感的肌肤,他以轻轻的口吻呢喃:“亲爱的,你保护全世界我保护你。”
红发青年嘴角的弧度绝对很美:“我只是期望你的话不是另有深意。”
_

开始怀念说明心已不再青春__°(莩爱)
爱思拉·英格葳看着怀里那小小的、雪白的一团,幸福的笑了笑。
她忽然又抱紧了小孩子,轻轻地吻着孩子的发,嗅着发丝间熟悉的味道。
那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圆圆的杏眼有着了皓月之光辉。
她忽然想起那人衣袖间气息,清香浅浅,带点药草的苦味。
“莩……”是有所触动,声音轻微,字眼却很清晰的在唇齿吐露。
都知道人类的眼泪含有盐分,有些咸。
女孩的嘴唇贴在大人的脸颊,她不安的摇了摇头,似乎想把泪珠擦掉,又或许是在安慰哭泣的忧伤的女人,软软的群青发丝随着动作起伏不定,像是飞舞的精灵。
“莩,小幸说过,开始怀念说明心已不再青春……而我的心,在你消逝的那一刻,也已经碎了。”

我会很乖很听话很文静不与别人打闹人不犯我我不犯人__°(萨普亲情向)
萨普面无表情的望着那个早已冰凉的尸体,脸颊上的肌肉有些许久不变的僵硬。
世界上与他应是最亲近的女人没有意识地躺着,以他人肢体为枕,窝在血骨之上。
那头偏红色的发随着气流漂浮。
“妈妈,我会很乖很听话很文静不与别人打闹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是,你为什么就是不睁开眼睛看看我呢?”
他笑了起来,笑的癫狂。

极端的想法__°
“他死了,我们活着还有什么意义?!”不知是谁的声音,青年的眸子眯起。
青年微微一笑,嘴角的弧度得体的难挑错处:“真是个极端的想法啊,小鬼。”

被掩埋的真理__°
大魔王是万恶之源。

我__°
书写的我,握住钢笔的我。
进入房间的我,发出指令的我。
忘记的我。
过去的我,上一秒的我,未来的我。
伤心的我,快乐的我。
预知的我,分裂的我。
我爱的我,爱我的我。
我和我。
“可惜,唯独没有现在的我。”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络一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