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一依

主页被封。我在→@一依度推看文了吗 ,不要关注我这个号!

【加魔段子】【倒错之梦】(桑蜜,莩爱,伪桑爱。)

【倒错之梦】(桑蜜、莩爱,伪·桑爱。)

 
 
爱思拉·英格威并不能确定这是在哪里:梦境,现实,或者是某处记忆。 
但很快她就敏锐判断出这绝不会是自己所构想的东西,因为作为一个“战士”,爱思拉绝对不会做毫无疑义的白日梦,让自己沉浸在虚伪的和平中。 
而此处温暖、安定,一片祥和气息--对生活在长久紧张中的她来说,既美好又陌生,让自己向往,但又要迫不及待地远离。 
爱思拉眼前,漫天樱花弥散,与碎金般阳光洒下,交织成绸缎一般光滑的颜色,镶嵌在蔚蓝天空里。 
还有一个人。 
心跳、浅浅的呼吸,这些线索让缜密的女孩很快判断出这个真命题。 
 
在这样美好的梦幻里,男子转身回望那一刻,无端让爱思拉产生瞬间少女的憧憬--她想起了某个兔耳男。 
但很快她失望了,这个男人显然不是自己所认识的任何人。他高大英俊而健壮,头顶冰蓝的角,异色的眼睛让爱思拉不由自主地联想到阳光、沙滩和海浪。她发现自己很喜欢那颗郁金色的眸子。 
 
爱思拉强迫自己迅速镇定下来,她努力平静着声音问道:“这是哪里?而你是谁?” 
“雷桑德拉尔。”这名显然是魔族的男人忽略了女孩悄悄做出的战斗姿态,很快回答道。 
他的声音冷冽的如同冰凌碰击的脆响。 
“这大概是我们的此生的初遇,我的学生。我想让它显得更美好点。” 
爱思拉听着眼前人自作熟悉的解说,挑起了眉。她耸了耸肩,有些无法控制自己的恶劣情绪:“哦,这确实美好--而且软绵绵又愚蠢。” 
被人错识还被自顾自安排在陌生之处两件事让这位脾气挺火爆的大小姐很不高兴,甚至愤怒:她讨厌被当作替代品,正如她简直都要厌恶魔族透过自己注视另一个人的姿态--他才不是那人咧! 
“来自大陆另一端的魔族先生,我想你认错人了。”英格威院长的妹妹毫不留情地指认。 
“你又要去找你的卡林哥哥吗?--哦,现在是Mr.英格威。”漫长时间的等待让亲王的神经也纤细起来。 
爱思拉有些听不懂,但无法避免的,她立刻感觉愠怒:“愚蠢的猜测!我和哥哥是最亲近的兄妹!”她像是仇敌一般看着他,然后毫不犹豫地向魔力强大的魔族举起手:“炎爆!” 
亲王毫发无伤,爱思拉蹙起眉。她不蠢,在绝对实力面前自己如同蝼蚁,她不做无意义的抗争--当然,她也不会拒绝在战场上奉献出生命。 
爱思拉·英格威毅然离开,她坚信自己信念足够坚定到能够脱离这温水的梦魇。 
 
就在这一刻,魔族亲王终于发现,即使眼前的女孩拥有和自己熟悉亲切的学生的同一个灵魂,她却与灵魂的前主人并不相同,正如她和自己彼此都全然陌生。 
爱思拉·英格威无论面对什么,她无所畏惧。 
而蜜丽·嘉瑞却在难以启齿的暗恋与人魔矛盾中忧心不已。 
和蜜丽截然不同的紫罗兰色眼睛里注视着某个群青色影子--这当然不是他。 
雷桑德拉尔就像肯定爱思拉一眼就可以把自己与弟弟封印状态下的兔耳男分辨出来一样,也能肯定自己绝对不会把自家门徒和爱思拉弄混。 
而他也终于明白:这是两个无所联系的女孩,两个个体,她不是她。 
 
这不是重生,而是再次存活的崭新生命。恍惚间魔族亲王好像看见,代表蜜丽的水晶石像是落樱般迅速枯萎,失去光泽。而另一个更为坚韧的宝石冉冉升腾,光亮若星辰。 
 
 
 完。

_

爱思拉和蜜丽,拥有同一个灵魂的两个女孩,是千万年间时光之流的巧合拼凑。但她俩无论从性格、经历还是什么方面来讲,都是截然不同的两人,谁也不是谁的影子。她俩是不能以偏概全的,对任何人来讲都不公平。

听友人谈起加魔,都为“蜜思拉”的出现而冷笑,我也难过非常。有某一刻我忽然想到:如果雷桑意识到这俩人的不同呢?

于是我就提笔。

【整理一下关于爱思拉&蜜丽两人关系的小段儿吧】

【雷爱蜜の段子集】灰烬。

【加魔小段*2|爱思拉相关|莩爱/爱幸】你不在。

[加魔|爱蜜雷小段*2]灵魂交换(黑化/错爱)

【加魔小段子||爱思拉side】空城之殇。(两个小段儿。)

以上。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络一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