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一依

主页被封。我在→@一依度推看文了吗 ,不要关注我这个号!

[加魔|云雷小段*2|古风/意识流] 我呢喃着话语要对你说。


【清流成匝,粘情似蜜】(云雷)
江面迎着斜阳,光韵碎在细密的雨里,洒下一池斑驳的光点。时不时有船摇摇摆摆,伴着笛声划过,只留下一道绵长断续的水痕。一帘雨幕里,江面上摇荡着一艘乌蓬船。
船顶的缝隙间,渗漏下来一缕阳光,伴着点零星的雨丝滴落。
“云骨。”是清亮的少年嗓音,伴着点黏糊人的眷恋,“我的药。”
那个时候雷桑还没有长大后的一半高,他扬起雪白精致的脸,直直面着掉落下来的阳光和雨丝。郁金和蔚蓝,与之呼应。
云骨将沿岸的野花摘下,和药一起递给雷桑,嘴角是弯弯浅浅的弧度,衬得面孔更加温润。
指尖擦过手掌,雷桑笑得像个小动物。

我呢喃着话语要对你说_°(云雷)
我是如此的感到难过,在你突然到来又突然离去之后。
面对沉睡的你,我吻你。你如何才能看见我在看你 。
伫立在被紧闭的门前,身影孤独,始终是我独自一人 。
当你的身体躺在那里,我就知道我的世界已失去。
死亡是否是一种解脱未知还太多。
耳边的呢喃喑哑的,是来自恶魔的话语。
我永远追寻著某些东西。
最重要的是,只要你和我 — —我们如果可存在于彼此的眼眸中,便能永生。

评论
热度(5)

© 络一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