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一依

主页被封。我在→@一依度推看文了吗 ,不要关注我这个号!

【他至少在梦里幸福的微笑】(加魔亲情暖心向|奥爱兄妹主线|雷点见内)

*不是奥爱CP情节,请允许笔者对这一对亲爱的兄妹予以最真挚的祝福。
*有角色死亡。
*翻译腔浓重,句子冗长不堪,叙述繁琐。
*暖心向作品,从头甜到尾。或许会有心酸,但是在结局,都会化作最温柔的印记。
*如果可以,请注意人称代词的转化。比如【英格威】、【英格威院长】、【奥洛】、【爱思拉·英格威】、【小爱】……诸如此类,会给你深刻理解文章有帮助。

“有些东西可以被轻易摧毁,但有些东西,纵然战火来袭,也依然熠熠生辉。”
x.
“英格威小姐,您真的不去探望他吗?”审议院的先生询问道,“这是最后一次了。”男人再次加深语气。
“是的。”爱思拉·英格威回应,随即她又清了清嗓子。
这个在数百年后在史书留下光辉的、浓墨重彩的一笔的魔法学院院长,这个坚毅骄傲的伟大女性微微眯着眼睛— —这一刻无论是谁也无法打扰到她了。
a.
“哥哥,”英格威院长的耳畔突兀响起家妹幼年模模糊糊的呼唤,一瞬间又变得清晰极了,他听见仅有七八岁的爱思拉妹妹轻声询问,“爸爸妈妈还会回来吗?”
英格威院长皱了皱眉,他努力在脑海里搜寻大腿高的妹妹成长为英格威家族足以独当一面的女性之际的片段,于是他很容易的得出答案:喔,小爱已经很大了。
所以,这个可怜的小姑娘— —她还叫着自己“哥哥”— —她才不是自己的妹妹。
“哥哥!”小女孩再次重复,他感到自己膝盖上软软的手掌不安地蹭弄,热乎乎传递着温暖。这声纤细娇嫩的呼唤— —简直就是记忆里的翻版— —迫使Mr.英格威睁开眼睛,于是他又突然发现:那些自自己担任院长长期压力过大的疲惫感全都消失不见了。
那简直就像上帝硬生生把那些该死的东西从他的身体里拽出去一样,英格威下一秒都要认为自己重返十七岁了!
喔,所以下一秒他真的确定自己已经重返十七岁了。
奥洛严肃地审视了自己如今的身体与伏在膝盖上娇小的肉团子,少有的紧张不安让他无意识地吞了吞口水。
“嗯…我想,他们大概不会了。”十七岁容颜的奥洛回答。
回应他的是布料被小拳头攥紧而留下的粗糙不适感— —即使此刻这个关怀妹妹的好哥哥把他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亲爱的小妹妹身上了。
该死的,只有十七岁的奥洛(看起来),这个不算成熟的哥哥(众人认为)的心都要碎了:长发卷卷像幼兽绒毛的爱思拉,她,她沮丧的都要哭泣出声了!
b.
奥洛将不怎么高兴的小爱纳入自己不算成熟的怀抱,紧紧地。天知道妹妹哭皱的脸颊和通红的眼圈对他是一种怎样的折磨。
生命中某些珍贵的片段,其实都来自于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奥洛用干巴巴的语句安慰妹妹:“小爱,你要学会坚强。”而这个一向不擅长表达自己感情的兄长只能在一片沉寂中紧紧抱住漂泊在风口浪尖的孤舟,他尝试着将他们的— —世界上仅剩的最亲密的两人— —额头紧紧贴在一起,同时轻轻抚摸着小爱的背脊。
回应奥洛的是妹妹异常坚定的“嗯”。就算这声轻哼里包含为泪水滞留的鼻音与软绵绵的童声,但奥洛·英格威仍然坚信那个日后将成为英格威家族最伟大的女性身上,那些高贵的品质是从小时候就播撒下种子的。
爱思拉用自己哭泣后湿漉漉的鼻子蹭了蹭哥哥的— —这是依赖和亲密性都很浓的甜蜜小动作。
幼女团子似的脸上在父母去世好几天后终于颤颤巍巍地绽放出一朵小小的微笑,于是年长的英格威也情不自禁地微笑起来。
良久,爱思拉揉着酸痛的眼睛,她宣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魔法的!”一会儿,她又再加上一句,“我会不让你失望的,我的好哥哥。”
“我相信你,我的爱思拉。”奥洛用日后他很擅长的轻柔而温和的语气,“你从来都不会辜负我的信任,你总是做得最好……不是吗?”他话音未落,一阵撕裂般的疼痛突如其来,几乎将英格威院长撕裂。
但是— —这个顾大局的好院长依然坚持用原本的语气语调语速…来温柔回应这挚爱的妹妹。同时他闭上了眼睛,眼皮底下,紫罗兰似的— —兄妹俩的眸色简直一模一样— —美丽的眼睛黯淡无光。
c.
在温柔的夕阳下,英格威家遗落的兄妹俩——清瘦高挑但步履坚定地少年与娇小美丽的短发女孩——配合着彼此的步伐,他们走的很悠闲,似乎下一秒都要哼起了故里轻快地民调。
奥洛感受到爱思拉渐渐修长纤细的手指悄悄往自己手心里靠,像是敏感的猫儿在心头里搔。
奥洛注视着夕阳下两人长长的影子,连绵着混成了一堆。
年长的英格威努力回忆着他最初经历这最后的年少时— —他无法否认或遗忘的记忆与经历— —那个最富含年长者包容的动作:他记得很模糊,即使他知道自己千次万次这样做。
奥洛·英格威垂首凝视着建筑自己心脏之血肉的女孩,哪怕此刻她还比未来纤细柔弱的多,也真是让人忘不了。
兄长的奥洛轻轻地、但坚定无比地牵起爱思拉的手。他无比确定,此刻小爱的脸颊上由衷快乐的微笑最美。
兄妹俩走在夕阳下,步履坚定,他们都不曾回头。
x.
现任英格威院长立在前任魔法学院院长墓前,昨夜的雨遗留至今都化作令人忧郁的腥气。
爱思拉在胸前画了个十字。
“我亲爱的哥哥,愿上帝与你安息。”
_
暖心不暖心!温柔不温柔!
话说小爱写的略弱xx,不过这是在此妹还没有硬起来的时候啊xxx。
噫,浓厚的翻译腔快给我虐瞎了x,可怕我要哭了。
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11)

© 络一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