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一依

主页被封。我在→@一依度推看文了吗 ,不要关注我这个号!

【加魔|多角色死亡|ALLcp】THE DEATH OF THE LIKER.

In the end,he is only their liker.
I said:I want to become your lover.

于是到最后他与他也没有成为他们。

a.
-Don't die.
“不要死。”
b.
英格威院长轻抚家妹的脸颊,失去太多血液的他所望见得紧紧是心尖上女孩子的模糊片影。
奥洛闭上了眼睛,他最后的温度温热了妹妹凉凉的泪。
c.
“请您…”尼库塔努力睁大眼睛,然而他依然能清晰感受到死神在耳畔冰冷的吐息。
窒息的痛苦与体温的流逝让他开始抑制不住地做着吞咽动作,但前魔族总管最忠诚的追随者依然竭力的喊道:“一定要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尼库塔并不害怕,他正处在兴奋激动与满足的浪潮中。
真的,他并不害怕——半点也不。

d.
灵蝶莹白色的光芒在白日并不显眼,但在漆黑的夜里,它将化为最温柔的希望。
大贤者面容带笑,轻声畅谈:他的一点一滴都被洁白的女孩珍藏。
于是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这个最了解她的沙拉曼行踪的女孩终于很笃定地宣布:他是再也不会知道,从有过一个卑微的女孩子有那么认真地喜欢过自己了。
e.
“你应该很高兴啊,小西奈。”正处青年和少年交替年纪的人类男子音线里还有几分青涩的稚气。
墨月试图用几分欢快的语气:“用不了多久,你的小狐狸就能永远永远陪伴着你啦。”
在他最后的画面里,格兰德的表情模糊的很,他并不能太清晰的分辨:很显然,这是温柔的、在最后还在考虑女孩子心情的男孩子快要死了。
小西奈似乎在流泪,又或许没有。
总之那双水润润的红眸子真的很美丽。
“晚安,小西奈。”墨月微笑。
西奈蹭了蹭人类不在温热的皮肤,轻声回答,就像是再说着什么睡前故事似的:“晚安。”
她的声音甜美极了。
f.
我爱你。
我知道。
我爱过你。
我也知道。

评论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络一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