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一依

主页被封。我在→@一依度推看文了吗 ,不要关注我这个号!

【加魔|怜舟姐弟亲情向】不朽。

*前后可搭配看,可也独立成章。

*幼齿炎月墨月有,卖萌有。但是小孩子都会长大。

【我要保护他,让他好好长大。】(姐弟亲情向)
怜舟炎月在很小的时候,和现在一点也不一样。遇到高兴的事情会笑会叫;跑跳摔倒,膝盖留下浅浅的红,渗出几滴微小的血,就要害怕地哭泣。和普通的姑娘没什么两样。
那个时候炎月修长的手指还不过是五个圆圆嫩嫩的小水萝卜,她会掰着肥嘟嘟的小指头算计,望天就会想好长时间。她想她才不要争做家主,那太难过了。如果…哥哥姐姐要杀掉她,就杀掉好了。想到这里炎月还抽了抽鼻子:左思右想,也没有在小小记忆里寻觅出会为她难过的人— —这,是多么难过的事情啊。
这些想法伴着年少的天真,直到她遇见幼弟墨月的时候才消失。
那个时候墨月一点也不像后来那纤细文弱的美少年,还是矮矮小小的肉团子,柔弱的模样。眼仁圆溜溜的转,闪现几分不谙世事的快活,乌黑发亮的眸子像一汪潭水,一下流入炎月的心里头。
那个时候炎月就想,好认真好认真的想,直到最后自己老的连年少时的容颜都记不清的时候,她也能忆起幼时所想。

“我要保护他,让他好好长大。”
— —这份坚持最岁月里化为不朽的信念。

【那将会是不朽,却把牢底坐穿】
炎月对地位或是对家族的责任和追求,一直都有一份堪称幼稚的坚持。
那是她的弟弟怜舟墨月。
她曾经以为守护墨月会是自己一辈子的念想,一切破碎她亲眼看见弟弟死去,身体被影魔占据的时候。
— —理所当然的痛苦伤悲不舍与不知所措,夹杂着可耻的、无法为人言说的,连她自己都不可以相信的…解脱。
“我的天哪……”她那时疲惫的已经不能言语,唯有泪水冲刷心底喷涌的情感。
怜舟炎月僵在那里,不知所措。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络一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