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一依

主页被封。我在→@一依度推看文了吗 ,不要关注我这个号!

[加魔]清楚你的吐息_°(双莩BG/莩沙BL/沙莩BG)

*精神分裂有,自攻自受有。

*灵感源于大角莩的各种变来变去,BIU~

*角色ooc严重,略黑,略开黄/腔。

我是乌多斯先生,居住在一个可恶的小区里。
最近阴雨连绵,这小的要命的一楼破房子寒气很重,搞得不经常晒的被子味道变得很讨厌。
滴答——滴答——
积攒很多天未洗的盘子中已经发臭的汤汁顺着盘沿留到地面上。
沙沙——沙沙——
老电视机的信号又连不上了,电视屏幕闪烁着的灰白光电莫名美感。
我还听到了我的心跳,那是最让我安心的声音,多么幸运,我还活着。
“女人,给我整理一下衣服。”我清清嗓子,虽然那声音跑到我的耳朵里变得喑哑,但沙哑下的清亮还是很动听。我揉了揉眼睛,我记起曾经与小徒弟上/床时他说他喜欢我低沉的呻吟。
“该死的,真是性感的要命。”他总是那个说,不过更让我在意的是几绺暗红的发丝搔着我的脸颊,勾起了心底的痒。
我坐正了身子,可是她没有来。
“莩兰?该死的。”我继续换台,如果关上电视就真的没有什么可看的了。
——该死的!该死的天气,该死的破屋子,该死的电视机。
我盯着电视屏幕,很小的方格,郁金色的眸子开始酸疼。这让我很烦躁,我挠了挠那头长发,很久没有清洗的发丝一绺一绺,但是原本冰蓝色的本质仍然会让人眼前一亮。
我忽然想起看我那可恶的小徒弟干的莩兰满脸妩媚春色的录像带。
现在想起来我都记忆犹新。
该死的。硬的发疼。
于是我走进了卫生间。
“莩兰。
“你在哪里…
“我想要听听你的声音……”
“嘟— —
“沙拉曼?是我。
“小莩的病现在好多啦!听医生说应该已经看不见什么奇怪的女人了— —这可是个好现象。
”另外你不在……我就只好留言咯。记得回复啊喂!”
_
莩兰乌多斯本体魔王设定,由于太精分就精神出问题了。
他爱上了兔耳朵少女形态的自己,以前还能看到她。
不过看最后,经治疗他有所好转了,嗯。
另外莩男性是上边的,女性是下边的。因为这样都最爽。
以上。

评论
热度(7)

© 络一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