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一依

主页被封。我在→@一依度推看文了吗 ,不要关注我这个号!

[加魔|西奈相关]蜜糖微苦(小西奈与黑兔小姐)


【当回忆成为脑海的旋律】(无意义小段,微莩奈)
“落单的兔子会被吃掉~”黑兔小姐唱着自编的小歌,笑眯眯地坐在她最信任的陪伴者肩上。白皙修长的手指舞动着,像是在打着什么拍子,红艳艳而灵动。
狐面先生很清楚地意识到镜之湖有多么吸引着肩头的姑娘——当然,他知道这里简直就像千百年前那个美丽温柔的家——头顶上突然压迫的感觉,狐面很容易就猜得出黑兔攥紧自己发丝时用了多大的力气。
黑兔的声音愉快的都要忍不住放声大笑了,像是吃到她最喜欢、最心爱的糖果似的。
黑兔的手指难过的都要忍不住呜咽哭泣了,像是孤独的小姑娘失去了她唯一的洋娃娃一样。
镜之湖畔,洁白的树梢,花瓣柔嫩的让狐面一瞬间想到云骨先生曾带来过的中国画。
墨汁在湿漉漉中晕开,化为淡淡的墨痕。
“我记得当时王也是在这里和小西奈游戏的呢。”黑兔小姐说,用很俏皮的语调,狐面不用猜就知道那抹红唇弯的妩媚。
“记得…嗯……”西奈沉思了一会儿,飞快地转到平淡淡的语气,夹杂着点怀念的味道,“当时我才到莩的肩膀,头发还那么长。”
没人在注意前任第八君主呼唤他们最尊敬最高贵的王为……PHOO.
就在狐面先生以为长高不少的短发姑娘睡着了的时候,他听到命令,并准确执行。
“好了。是的,好了。人类的学院真是没有什么好玩的。走吧,达令~”
微风里还夹杂着点香甜的樱花芬芳,黑兔小姐面容平静,她闭上了眼睛,没有再回头。
_

【小狐狸生病啦】
*主要作用是来卖萌。
*没有角色。
*没有剧情。
*傻白甜(极其少见的)。
*喜欢角色的人请不要黑屋。毕竟我已经挺那啥我自己了。
以上。大概。
_
怜舟墨月不太确定小西奈是否需要纸巾或手绢:黑兔姑娘哭的太伤心啦。
“啊…小西奈,如果你在抱着小狐狸哭泣,”墨月想了一会,很快微笑着说道,“小狐狸的毛就要湿透了。”
格兰德君主眨了眨眼睛,红艳艳的眸子直勾勾盯着怜舟家次子,似乎在很认真地考虑。
很快,她大声宣布:“好啦,我不哭啦。”
“原谅我,墨月。”西奈蹭着小狐狸耳后的容貌,雪白的小脸在雪白的皮毛间若隐若现,“我真是太喜欢小狐狸啦。”
怜舟墨月听见女孩纤细甜美的声音里还夹杂着点哭泣后的软糯黏糊,但是他依然很喜欢平日里冠名为喜悦的姑娘那清脆响亮的声音。
“如果我喜欢你就好了,你很小心,不会做什么让我哭的事情的。”小西奈随口说,却很快发现自己的想法真是棒极了,女孩很喜悦地拍了拍手。
墨月没有回话。
西奈·格兰德看见长长的睫毛颤了颤,忽闪忽闪如同蝉翼。
很快,她又在精密观察中发现,被睫毛遮住的墨汁一样乌黑亮泽的眸子,像是一汪纯净清澈的小湖,或是小池塘一类的。
那真是很漂亮的眸子。
漂亮极了。
_

评论(1)
热度(8)

© 络一依 | Powered by LOFTER